2022年8月4日 星期四

命運轉折點

講講邵庸(康節)不傳的命運轉折點…

邵康節一生研究易經理象數命學應用的領域,也彙集了命運模組的整理與研究,透過皇極數的詮釋,讓命運預測成為了一種大數據統計下的密碼拆解。

這套密碼拆解極其繁瑣與複雜,取數方式也充分體現易經的千變萬化裡的各種組合。
歷代傳承下來,取數技巧或真或假的增減刪補,如果只是透過現有流傳的各式取數方式,很容易偏離易理的原始軌道。
自然,測算出的未來就有所謂失之毫釐、差之千里的窘境結果了。

其實易經的象數領域裡,相當重視六親的影響與對未來命運的牽動關係,所以在預測未來的領域中,六親的變數,連帶引發著主體未來的應用作為間的連動變化。

例如,人一旦出生,父母的合離、壽命,影響也決定了這胎兒的人生第一段運程安排。
接著,不論是上下手足的生年或存歿,影響了人生的第二段運程。
成年後的配偶,結髮夫妻後,配偶的生肖開啟了第三段的運程。
接著自己的子女,生年決定了第四段運程。
另外,在職場、學問、家道,各也決定了人生的一段運程。

每一段運程的因變數,都是一個新閃點的轉換,這選擇塵埃落定後,後續的運程就是這個因變數導出來的未來組合。

想想人的一生,沒有權力、沒有辦法選擇父母、手足、家道(一部份)的變異因子該如何,但從配偶、子女、職場、學問,這些選擇權都是事在人為,差別於是謹慎?或渾沌?而定罷了。

我在取數的過程,常會適度暗示、或提醒命主,在何時會進到一個運勢轉折點,要去謹慎為之。而這也正是通曉邵子數/鐵版神數的工作者,可以盡點心力的地方 。

當然命主也會詢問我的建議,這部份我是會避之唯恐不及的閃曬一邊涼快去。因為我們研究邵子數/鐵版神數的工作者很清楚知道,每個因變數選定之後的未來組合是不盡相同。

這個選擇權,是命主的因果、更是命主起心動念後的全權決定、與後續的概括承受。身為命師,真敢幫忙決定,就扛定、也干擾了命主的一生因緣果報了。沒有任何一個研究邵子數/鐵版神數的工作者,願意、也扛得起這種一生一世的責任。

難怪乎,我的學生孩子們、客人、家人,都說我話愈來愈少了。因為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知道,我話多的後果。

申翊帆 撰文於壬寅端午申時二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揭開鐵版神數的密神秘面紗 2

揭開鐵版神數的密神秘面紗 2          上一篇提到了鐵版神數的來由,讀者應該對鐵版神數的脈絡有了基本的理解,這篇我們來談談鐵版神數的結構。         鐵版神數(12000條文)源於邵子數(8000多條文),邵子數源於周文王易卦(64卦384爻),文王易卦源於河圖、洛...